首页  新闻动态   活动简报  学习交流  上级精神  学习资料  
 
学校召开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动员暨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
2016-05-04 17:35  

   4月28日上午,学校在英才校区E109会议室召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动员暨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,安排部署 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及2016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、维稳保密工作等。校领导王保国、李明中、曾照烨、李绍文、张卫宪、许圣道、张伟、陈艳、程慎、荆其增、田留栓出席会议,党委委员、校区管委会主任、正处级干部和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李绍文主持。
   会上,王保国对2016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、维稳保密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,对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、目标任务、组织领导做了重点阐述。
   王保国强调,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活动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、“三严三实”专题教育之后,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,是党内教育从集中性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,也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。“两学一做”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经之路,是党员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的根本措施,是营造全党上下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,同时也是是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要求。
   王保国指出,为扎实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活动,必须加强组织领导,坚持领导带头、以上率下,坚持分层次、分类指导原则。要认真落实“基础在学、关键在做”、“抓在日常、严在经常”、“发现问题、解决问题”、“提质增效、推动工作”这些关键点。把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同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,同完成好各部门本年度各项任务结合起来,同“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”结合起来,推动党员干部强本领、守纪律、促融合、谋发展,为落实学校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奠定坚实基础。
   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仝方存宣读了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》、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6年组织工作要点》。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凌彬讲解了2016年我校宣传思想工作要点。

上一条:我校成功举办处级以上干部“学延安精神,做合格党员”培训班
已是尾条
关闭窗口